台南的大天后宮月老真的….很靈驗ㄚ~

我和花兒和家姊多年前同展開一趟台南月老廟之旅,共參觀了3家以上的月老廟。

最後一個大天后宮,家姊要我至少也跟月老致個意,拜一下咩。

雖然當時年紀小也帶個花兒,但心想就拜個避爛桃花吧!

也是為免家姊起疑竇啦!(對家人和情人能屈能伸是我優點咩)

   
   

於是,我這樣拜了:

天后月老啊!我是某某某,家住000,今年xx歲。

右邊這個是信女的女朋友,現在堪稱順遂美滿

       (常有情侶不可進廟,不然會分手散掉的說法,所以雖然時值熱戀,但要講得好像沒有太美滿,免得樂極生悲)

旦求您這5年內不用為信女婚姻牽線太勞神,謝謝!祝您工作順利愉快~

(拜拜應說的台詞,我只會用白話文說,道地的文言說法還是不會,就心誠則靈以心意彌補啦)  

W-Lily.JPG  

當時的我想:如果月老只認定男女才是姻緣,又一定得辦它應有的業務。

那我祈求他讓正姻緣正桃花先生先去蹓蹓玩玩,讓我的百合花 の 花期延長些

()日本以白百合象徵女子之戀,所以較早期的漫畫裡學園學姊妹情誼,一定是配百合花背景。.

 

過了些年,家姊結婚了。家姊後來秘密告訴我,新郎不是當初告訴神仙的那位對象。

雖不中亦不遠矣,是在馬路對面的另戶人家(那人已經被預訂了,所以許個相近條件給家姊??)

我給神仙乞求的任務可能比較簡單明瞭,或許也樂得輕鬆。

得以清清悠悠過了5年,沒開什麼大桃花、小桃子

 

 

如果:姻緣是天註定

Q1:那本來排定給花兒、排定給我的正緣被擠到哪裡去?

Q2:那麼現在敗犬如此多,她們調皮把紅線都叼去哪兒藏,不給配對者找到線頭?

 以上都無法擲筊請神仙解答,但發現神仙也還可以接受商量和拜託,嘻~

 

你說。架好用?!!怎麼只保守跟神仙求5年。

我說。

!!!凡事留一步咩~ 

1.要是5年內跟隔壁這位花兒有萬一,總不能就此淚乾枯死算了。

  取消送件太久的話,我怕送桃花的遺忘了我這院人家啊。

2.我的狀況不同於家姊和一般來的姑娘,如果要月老開辦查無前例的案件,不是給祂忙裡添亂嗎?

  還是乖乖識相自己換句話說,以退為進的請求。

  而且要是貪心,祂的助手轉述報告有個要求10年20年、一輩子不要有桃花的瘋子來拜拜。

  搞不好緊急處理我這個個案就弄巧成拙啦~

  所以小小企求一個5年而已~

 

P.S.奇摩知識,有個人這麼問
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802240018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