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了一周痞客,痞客真好玩~    昨天去繳的299玩一年,果然有換得一個好玩的玩具回來~  

有些我覺得只有強迫症才會做的事,痞客都有內建這個功能。比如說:

 

我喜歡把東西打成資料,弄得像下面這樣。  

還用fx算總人數。

痞客功能excel.jpg  

 

  

   結果~~~

人家痞客有文章列表,只要按一下,就自動獻出畫面,

    我4/22以後的格子也不用再打了。

痞客功能文章列表.jpg 

 

要不是第一週開工,雀越不已每天產生超過一篇的話(有在給自己洗版的感覺)

本來還想叫Excel畫一下折線圖來瞧瞧~

沒想到,按兩個鍵,痞客也就統統給你看~~

痞客功能-統計資料.jpg

 

~~其實299最能讓我吃到飽,玩很久很久的功能:訪客大頭貼

     說鬼擋牆太推卸責任, 其實是我這隻鬼 愛打牆

--->看到有人來參觀,就也去別人家窗外看看,又看別人家的訪客大頭貼,

      然後再去別別人家看看。

 

 

  整個流連忘返,自己家的留言都還打一半,

  客人都沒招待,還跑去別人家喝茶。

  珍害~珍害~

  

  來過的人客,要有小貓到你家院子偷吃草的心理準備:D 

 ※話說:有沒有文章是從第一篇開始排序到最後一篇的啊?

     最新發表文章就在旁邊有框框顯示了啊。

    去別人家從最後一集看回去,如果是單元劇就算了,連續劇的話很辛苦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