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爸爸唸咒『庫羅聽令!!坐下!!,庫羅就坐下,咒語有效驗證成功!

(庫羅是日語黑色,爸爸那一代都這樣給狗取名字的。魔法阿媽的黑貓也叫庫羅)

我練練對豬阿貓施咒語:『小米!!過來!!         答案是: 1   2   3  請選擇!!

叫名字.bmp 

 

 

 

師公資格考試結果出爐:

咒語無效.bmp 

『師父!!!考後不訂正!我怎麼罰寫!

『噓!同學還沒寫好。你先交卷,假日記得帶阿米出去培養感情,下次加油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道我終於遇見命運中的小貓的人,都會跟問產婦一樣

是男孩ㄦ的還是女孩ㄦ呀? 

那,妹妹叫什麼名字啊?   ㄜ....ㄜ....

要取個好名,才會聽話啊! 算了,那你平常怎麼是怎麼喚她什麼的啊?     ㄜ....ㄜ....小貓!!

真是,這位家長怎麼不是親生的就這樣!!!  問笨尊好了

名字毯毯.jpg

人我向來愛惜天地資源,公共物品。只要冠上『我的**』,還附加保固。

所以一律向人介紹:初次見面,這隻是『我的小貓』,請多指教!!

當然,在各界人士抗議聲中,在歷經各種徵兆後,小貓正式啟名:  小米。

因為,我們希望貓感情順遂,不要老是單戀老鼠,老鼠也會愛大米(太小談戀愛不好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失去戀情的時候,覺得自己沒有名字。

項圈上的名牌就算還在,名字也已經不複存在

這種感受,剛好陳昇描寫的更切中,比我好太多

小獅子!!按}鍵,謝謝各位收聽,來自拉拉星的宇宙訊息~午安

歌名:別讓我哭
作曲、填詞:陳昇
 
因為有山 才能依偎著雲 然而它們可以生活在一起
因為有妳 所以才有等待 等待情人風中依稀的身影
 
不了解自己 甘心做妳的影子
就這樣緊緊而無助的跟隨著妳
 
妳要我哭 我沒有了名字 我的名字從此叫做孤獨(嫉妒)
因為我不放心我自己 才將我的生命托付了妳
我已尋尋覓覓好幾個世紀 此生不能讓妳從我懷中離去
情人豈是可以隨便說說而已
 
因為有心 所以才有秘密
然而大部份的時候都是些痛楚~
好恐怖!!!!下午散步回來,修文。  隔壁房間就隱約傳來這個旋律...
我傳MSN給花兒:妳放的什麼音樂啊?怎麼聽起來像你要我哭,那一首。
花兒:就是別讓我哭啦!!
見鬼了!!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