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...今年的六月應該很開心

因為...Odudu覺得之前把自己養得還不錯(終於有健康存摺簿盈餘感覺)

結果...上次18兔完,掉了好多健康額度,得躺了好多幾天將養外

接著...好朋友也來幫忙"大失血"<---這叫屋漏偏逢連夜雨

然後...下一週飯局太多(晚上出門說話也是有累的),某晚又兔。

整整超過三週的折騰,又搞起心臟痛、好喘、肌無力、骨頭痛...

有多慘呢?有這麼慘啊 :

好喘-走路喘、洗澡喘...阿花還抱怨"躺著是在喘什麼勁阿"

肌無力-搬抬不起東西就算了,站著3分鐘就想坐;彎著腰洗不完一盆櫻桃就後腿痠到得中場蹲下了;還有Odudu的四肢都突然纖細了(我的muscl跑哪啦)。

骨頭痛-去公園走不到一圈就髖骨痛,像西施捧心+老佛爺似的,有半程都蹙著眉、扶著小花子的肩。

在吃撐了一年半的藥後,Odudu這三週隱忍不住的"即時"抱怨給阿花聽

(即時,就是不舒服的當下就說了)

阿花總在後來跟我說她聽到很難過

很幫助催淚的是唐娜的挖挖挖訪談,還有Selina火傷的阿中訪問節目(阿花說了和她一樣令人心酸的同句話)

這段期間我們倆因為O的健康事獨自垂淚和抱在一起哭的次數難數...簡直進入淚腺雨季


在六月的最後一天,Odudu才從被身體感覺追款裏踩出來....

(但這也不是什麼好消息...因為Odudu再次跟類固醇做了一次惡魔交易)

ㄞ~講到這裡就真正有夠黑白啦~~~

 

這個月Odudu又多一歲,多年來,每年長尾巴我都好開心

>>就長智慧、長皺紋,沒有損及O的青春與歡樂嘛~~

今年,Odudu第一次從損失角度那邊看過來

>>在翻以前雞蛋花照片時,也翻看了9年前的照片---發現臉上的甜蜜蜜的笑彎眼也損失了

 

其實Odudu很想跟雞蛋花的話題,只是最近很龜速

總之~跟各位分享本該美麗又甜蜜的雞蛋花照/影片(小艾不要吃飯配鼻涕喔)

是學生時期借教授的小鋼炮相機拍的(一借就是一年多~~)

1.很閑的給它加背景

雞蛋花杯.jpg

2.一定會給它泡水

雞蛋花.jpg

3.學生真的太閑了...還給它喇喇咧~(背景音沒聽錯,剛好有謳咿謳咿開過去)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