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去看草藥醫的時候的雨天,仙人掌加上雨滴,好清涼~

2仙人掌.jpg  

那天大家都如獲甘霖,只有帶著小狗兒的流浪狗媽,一臉憂愁的窩在倉庫小小的屋簷下躲雨。

她的小狗兒有雙鳳眼兒,還有尖得像狐貍的耳朵和臉龐

Resize of 躲雨狗.jpg 

最近天氣很熱,阿花本來規劃要去日本的高山,比較清涼些~

可惜日本地震了,還核外洩。

以至於阿花之後常常哀怨的說:為什麼要地震,這樣就不能去搭 立山黑部水霸 的七種交通工具了..

聽好多次的Odudu(很有吐槽性格,終於忍不住):那你下次跟我去台中看醫生,可以轉六種交通工具喔~

是ㄉ!!每次去看醫生,都好辛苦

如果我不想轉車,就要自己聚精會神的開~開~開~

如果Odudu想在車上打盹休息一下,就得經歷:

1.開自己的車回家

2.換機車騎去停在客運站

3.坐1小時的客運,抵達台北市政府捷運站

4.坐捷運到台北車站

5.坐高鐵到台中

6.走到高鐵樓下搭接駁車

這樣才能抵達西醫的門診,然後...隔天再去看草藥醫

有時候Odudu太弱了.....就繼續躺到有力氣直接走回程,跳過草藥醫,沒去看。


端午節以後的這次去看醫生很熱,Odudu已經預計會超累,也預先請好回來第一個上班日的假

Odudu忘了算的是:有老人.有小孩.有不同組的家庭活動,是會累斃人的!!!!

即使只是出場公園晃一下、去餐廳吃ㄧ下、去百貨公司用個餐+排隊買三塊蛋糕....

已經把odudu的電力用至殆盡


<以下是18兔的慘烈故事,匍用完餐者請勿繼續閱讀>


星期日下午,Odudu特地沙發上躺了一會兒,才拎起行李去坐高鐵

那天人真多,Odudu的票就在兩位歐吉桑中間,一上車喝口水我就杜咕了...

直到發現左邊阿桑的頭跟我的頭杜在一起了..再喝口水(真渴的天)

又杜咕了,突然!!

Odudu隱隱覺得不對,驚醒,感覺一下,決定往洗手間邁進
偏偏..右邊的阿桑腳要縮不縮的(延誤了Odudu關鍵的5秒鐘),

就在快踏出那節車廂時,Odudu忍不住"噗"在自己的手上了

走了五步,又噗了....還好第三隻兔子誕生在洗手間裡....(不然哪裝得下....)

Odudu在洗手間裡頭拼命的繼續抓兔子,有空檔則拼命洗髮、擦包包和衣服...


在一片悽悽慘慘 悽悽中 依稀聽到有女生急切的叫:裡面有人嗎?

我想...兔子們差不多可以告一段落了吧~

打開門,是個先生在門口

Odudu還是很好心的告訴他:去用別間吧~裡頭有人兔得很嚴重

接著我往車廂走,原來是列車長小姐在叫...對著無障礙廁所的門叫

(Oduud眼一瞄,就知道為啥她鎖定那間-->因為門板上有Odudu的噗)

各位~~真的噗得很慘烈啊~~~


於是odudu自首投案:我在那間兔得很慘,好抱歉~

就往車箱走去...當我踏入車廂感受到其他乘客的關注眼光時....

Odudu整個困窘到,飄回地球表面...(後來...再也沒有羞恥心了)

後來列車長小姐還來慰問我是不是暈車(難道有人投訴過車開太快嗎)、要不要溫開水、有沒有人陪...等等~

 

人在不舒服的時候,很莫名的就會想直奔回家(雖然有盤算一下要不要坐捷運到台大醫院站好了)

所以Odudu哀哀的把法米的布朗尼從可愛塑膠袋拿出來,裝在紙袋裡,

做成不會直接視覺刺激別人的兔兔收集袋

在台北車站裡行走轉換板南線時,因為情急....就在轉角的垃圾桶~~噗了...

噗了好一會(第一個兔兔袋馬上壽命終結~

翻出上台中站買的土產萬益豆乾塑膠袋,製作兔兔二號袋踏上捷運列車,卻發現坐錯邊....

哀怨地在中正紀念堂站下車...還好有收穫:好短的距離就有洗手間耶~

進去盡情兔兔了好幾回~~

很虛的步下樓,坐在候車椅上,等車中胃抖動的兔了不知什麼汁液...

同時身體冒出好多冷汗,衣服都濕了,累到趴在行李上....

捷運來了,但是爬不起來,走向3公尺距離的車廂,就讓它走了~

下一班又來了,動了身體焦急的想起身,所以又抖抖抖的兔了(要上車的人經過都看到了)

像極度沒電的手機一樣,撥一下講兩句,斷了~再撥一下,接通又斷了

再下一班來之前,Odudu正好兔到一半,一鼓作氣的努力兔完~

帶著我的歐兔袋,終於移動到捷運車廂裡了

旁邊坐個小姑娘,Odudu塞了兩隻兔在袋子裡時她離我而去

換來一個歐肉桑,Odudu塞捷運第三兔進去時,她用佛經掩臉


市政府站終於到了!!!(這很重要~~這是補貨站)

雖然有手扶梯,但...背著有重量的行李平面移動,就夠消耗Odudu僅存的氣力

氣力消耗的後果就是冒汗+兔吧~

Odudu努力人模人樣的走到阪急的餐椅區坐下來,擱置好行囊,開始市政府第一隻兔

(隔壁吃麵包的櫃姊,看著我~~我好想跟她借衛生紙歐,Odudu已經快彈盡援絕了)

做了市政府第二兔以後,櫃姊的冷表情讓Odudu決定還是不需浪費口舌與她廢話

將行李大喇喇的放在座位上(不大會被摸走~因為上面有歐兔的氣味)

走向5公尺前的7-11,買了一包有香味的濕紙巾、五入面紙

(還加一元多一件喔~但是odudu露出:我沒辦法走過去拿捏),最重要的....塑膠袋一個。

是ㄉ~準備歐兔袋三號是也~

走回來的5公尺,又兔了...

很好~歐兔袋二號的退役前貢獻

 

回座位把塑膠袋撐開,丟入幾張紙(重要),再用紙袋裝好,袋口折下

-->就是防視線、防氣味,又隨時好開、好將頭塞去與兔子搏鬥的超讚歐兔袋~

 

然後努力的休養生息10分鐘(怕上車被看到抓兔,客運不給我搭)

給了票,尋個單人座,還沒開車,odudu三號袋啟用(走一段路就耗能了呀~)

每次兔都抖抖抖~

終於踏上境土,阿花來接我,快樂的吱咂說她訂了什麼旅館....

阿花以為odudu兔得夠徹底了,還是荼毒了自家車*_*

 

回家,小米喵跑過來到某個距離後,就裝做若無其事的遠離Odudu(一身恐怖氣味)

Odudu洗了澡,喝了一馬克杯溫開水,不出3分鐘,就跳起來到浴室"噴泉"

兔出來的水超乾淨,Odudu心想.....可以直接安排照胃鏡,不必禁食了。

搞成這樣,就再洗一次澡囉~

(那一晚,Odudu也洗了好幾回澡...)

 

不要只有以為Odudu一路演得這麼慘~

喔!!小米也有搶戲份喔~

被冷落的小米喵在odudu表演完噴泉以後,就走去陽台啃兩塊垃圾袋,

然後走到阿花的面前,再走到樓梯下面...表演起史瑞克2的貓吐毛

臭米喵!!!完全一隻copy cat,人家做什麼牠就做什麼!!!

 

<美眉~別聽odudu顛倒是非,隨地吐毛明明就是我們喵的專利>

504231566.jpg 

然後喵小姐牠就上樓了,阿花跟上去回報:牠跟你一樣,一上去就無力的躺直直的

 

寫完了.....Odudu人生中最悽厲的移動歷程吧~

 (兩年前夏天去迪士尼累到熱到,一上飛機就噗。 已經退居淒厲第二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