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彩虹夾腳托.jpg雖然我很愛彩虹的colorful

但是夾腳托之王,並不是這一雙~

好物冠軍是來自台灣的.....萬年不敗款~後文詳介

 

 

有一款拖鞋,設計材質都非常好,從國中第一次接觸後,就是我的必備品和儲備品項:

1.有3公分厚,可以避免接觸地面泥汙.草屑.沙土,且後高前低符合站姿前傾的人體工學

2.鞋底紋路明顯,抓地良好,雨天和泥地不易打滑(不同於現在漂亮的人字托常有滑死人的)

3.鞋面帶材質為細條尼龍織成,尼龍不吸水,細條織成又不咬腳背肉

4.鞋面帶構造先扁後寬(一條同形大小帶子,不是太小拇指夾不住,就是太大刮腳背)

5.腳踩的底面,半軟底但紋路明顯-->穿著舒適不硬,又不會老積水不乾爽

6.鞋帶和鞋底空間做得真好,是難得我可以穿著小跑卻不會踢搭踢搭作響的好拖阿~~

售價:我國中時一双50,到現在一双100,各菜市場舊雜貨攤,均有售點。

 

塑膠製品真是台灣的驕傲,又輕.軟硬觸感都有.款式多又便宜,

這雙腳拖至少應用了4種不同性質的塑膠材質,才這麼好穿滴,我超怕它像雪克33泡沫紅茶一樣絕版

一有錢就會多買囤幾双,不過東西南北台灣我各有據點後,就安心的同時採3雙輪班使用制啦

該夾腳拖地位已經像"多多"一般,屹立不搖且始終規格如一(只有藍紅款),而且品質穩定。

 

在美國買的彩虹托要價600NT,但是腳又難夾 還不符合走路的方式(連穿去遊行的功用也無)

日本得拖鞋只適合室內地板趴嘰趴嘰的穿。泡湯後想穿來走個散策,就是自己踏上人間凶器啦~

<照片:桃太郎殺人陰謀啦!!好幸沒滑死,也拐了好多次腳>

   相片小畫家上傳

所以,不僅在住家周邊晴天下田陰雨天上街我穿著"大魔王藍夾托"

出遊玩水樂園、夜宿盥洗需要它

差點異國滑壘後,旅行箱裡也必定有它(國外沒鋪貨也沒替代品嘛~~)

鞋子,很重要的:史密斯夫婦緊難關頭,除了罩件襯衫後,穿著靴子就拔腿開戰了~

 

<照片>  雪靴?不用!!    台製夾腳拖,雪地裡也不滑。    只是.... 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 

 

以下為小米代言演出:『夾腳拖 之 貓也可以這樣用』

 (喔~小心喇叭,不要被聲音嚇到。台詞只有一句"你是狗ㄚ",其他都是配樂而已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