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戀情9+x

草莓L.jpg

 7s提出過一個理論:追求就是要製造一種慣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制約後,要是有一次沒出現,也會引目標心裡想起你

  但花兒顯然比提出理論者,更身體力行  且擅長此道。

 

學生是沒有啥錢的,有很多家長頂多給兒子買機車,做為拐媳婦的有利工具

But,花兒就是有辦法常常拐我出去趴趴走,只靠公車路線+免費藝文演出門票  的完整規劃案

 

chasing  time

Ÿ最經典的約會就是聖誕節,我們去新舞台(信義計畫區還一片荒草)聽聖母頌(贈票)

    上半場我想對花兒說......的衝動越來越強,終於熬到中場。

   I  said:這些人到底什麼時候要才要唱Ave Maria的下一句 ?!!

 

其它代表手法尚有:

Ÿ在連上4節課的中間,就是動物園餵食時間:花兒會送蘋果、一些草莓、橘子、小麵包來..

   (後來才知道除了草莓是特地買的,其他都是從家裡拿出來   不用花費的)

 Ÿ剛買照相機要人給她練拍。有活動時就更自告奮勇要幫我拍照(這樣期間她的 跟前跟後 就很合理化)

   阿牛跟她要,她說好啊,一張50 (可是,花兒的拍照技術真不如何…)

 Ÿ近身黏TT。花兒剛開始沒住宿,後來我們比較熟了,她說中午可以到我的位置休息否?

    縱容的後果就是,回到宿舍已經有人躺在我的床位上睡午覺

    (上一位分掠我的食物,這一位竟然爭奪我的睡眠龍床)

    為此我對花兒提出鄭重主張:我先躺好,剩下的空位才是給妳的。

    (其實,這樣她更高興,因為本來是偷渡遊民,現在是光明正大擁有畸零地權)

 Ÿ趁機吃豆腐CPR研習中午休息,回宿舍見我在睡覺,竟然自己爬上來,拿活人當安妮。

    (直至今日  仍不時有機會讓我心中跑OS:難道我就是要命喪於此人手中?  ) 

 

 

w關鍵時刻的開啟還是因我太好奇,因為花兒對我好到我常常滿頭??問號

    (學長姐照顧自己家族學妹也沒這樣周到的呀?)

     所以,我忍不住問她:學姊,你幹麻那麼喜歡我?....花兒飆淚,抱抱她拍肩安慰一下,

    她竟給我來個打蛇隨棍上,然後Kiss。畢奇功於一役 …(哪有人哭著告白半句,就淚水改口水)

 

w 危機時刻

熟悉一陣子後,通常就是該交換祖譜了。跟我介紹家裡人口時,

聽到倩女幽魂的小倩又出來了,我當下嚇得有如見到(挖咧~~同名同字)

該不會是…你們竟然是樹妖姥姥派來的倩女幽魂姐妹?!!!我一定得演完甯采臣的角色才可嗎??!!

事實雖是虛驚一場,但也逼出我不少冷汗

不過後來發生霹靂星球事件,是有姥姥出場的戲份。姥姥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。

我說:我有男朋友ㄚ.. (大嬸兒,是你女兒拐帶人口…)   

姥姥傻眼,只好胡答:那..幫我們阿花介紹一個..

我也胡答說:啊.....是她比較挑吧~~

還好,小倩不是那個小倩,姥姥也只是山寨版,沒有千年妖怪的功力,不然我就死定了。

 

w 分手時刻

霹靂星球爆炸後花兒鬧得很厲害,只要見面就吵要分

(每天被拷問是否還有跟我這匪諜來往,最快的解脫就是賜一段白綾給這段戀情)

   

累積的壓力,在921,雙方和平通過分手決議,當兩個人正式宣讀:分手分手

就大地震了。砰上來的門板,差點打掉蹲在門外講電話我的扁鼻子,也把電話線夾斷路了。

天那!!!我才剛分手耶。你能不好心一點,讓我上床留鼻涕、睡覺!!

隔天,因為電話不通,花兒就跑來看我啦~

既然預定不要再見的人又見了,就…一直到現在

 

一個不到半天的分手。

 

為什麼選擇了花兒

1.哪個女孩能讓我兒子快樂,而且有上進心,那就是我認為的好女孩 (摘自吳祥輝,我就是這樣被老師教壞的一書)

 一個喜歡我的男生發現我依稀  傳說中男友以外的人交往,他問:你為什麼選擇這一個?  

 我很篤定的回答:它很上進! 花兒在一起,我沒有了那樣懶惰和沉溺。

 當我看入鏡子中自己的小水晶球,占卜和花兒的這條路,它們還比較能顯現出未來。

 很上進這個回答,讓Boy很疑惑。

一個月後,同一個男生再問我一次,為何離開上一位?我一樣如是說。

 他接著問我:你是不是gay?  (好樣的!有在勘察喔。不過可以發現這個題目,也蠻open-mined)

我和花兒可以讓彼此快樂(當然也有讓彼此生氣難過和痛哭)花兒可以讓我上進,所以我們都是好女孩,我樂得成為一個有好女孩陪的好女孩。

 

2.花兒的唇比較溫軟。(我知道,不要再噓了,不能看輔導級的自己進廣告喔~)

   這可是很重要的事啊!!  你看看丁香那個媽媽桑怎麼說的:她將是你手中氣味最為馥郁的小東西!  

   185的可靠肩膀  vs  160的溫艷呢軟頸背---軟撲撲那個比較容易讓我陷在裡面。

 

~落落長的蒼蠅小字~看到這行的人,該動一下您溫艷呢軟的頸,也看看天花板上的小蚊子~雨露均霑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