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dudu79-48.jpg 小米子一歲多了,去年帶她回家省親兩次。這唯2次,就覺得可以省下舟車勞頓了。

因為小米子很不孝啊!!!都回家忤逆她老父、老母和二娘。

 

來說說小米子的原生家庭,這是她美麗得要命的母親。

(右邊是匍匐前進的懶米老爹,懷疑小米怪動作都來自他)

她娘綠眸下深深兩抹眼影,脖子一圈毛草雍容華貴,尾巴像裙擺收攏圍住自己不會隨易露腳趾。

很好拍照,像習慣鎂光燈的貴族一樣,端坐著只有頭會跟鏡頭轉。

 母親大人.jpg  米父.jpg

本來,小米子的爸爸早就有元配了。但小米子媽一進門,峨嵋聳參天,氣勢如君臨天下武則天。

所以小家碧玉的原配  馬上民女惶恐 自動變二娘;甚至連草民爸爸都讓出當家大位,奉女皇上座。

遺傳自母親的霸氣和貴氣,又混著老爹的天真耗呆,就是有親和力又活潑的中等美女一隻~小米子~

雖然也有霸氣,畢竟,太平公主還是不夠聰明,沒法騎在獅子聰的頭上(貓再厲害也只有三歲孩童IQ)

不然怎麼會被我一芥人類教導到會  聽令坐下才有好吃的,呵呵呵~~~

登基.jpg 

小米子是一胎中的老三,通常金吉拉一胎生2隻,而老二=老大的70%,營養分配如此不公

所以小米子不僅小隻,還動作發展遲緩,想都別想與大公主和大皇子搶奶喝

還好二娘很耐心一直隨侍她身邊,她要喝奶就給喝,還會舔她屁屁

 

小米子不孝事蹟

一個月後我帶小米子回娘家,二娘馬上湊上來要幫她舔舔,沒想到小米子竟然叱二娘,

讓二娘難過又不知如何是好的 愣在那兒(罪狀一:對奶媽不孝...)

接著老爹出來看誰叱二娘,一看是小喵喵 給她聞聞。小米子也恐嚇   叱了老父(罪狀二:忤逆親父)

女皇接著出來看誰撒野,一瞧是小米子這笨蛋公主,才抬足要靠近,小米子就被母后威嚴鎮攝到...自己跑去躲沙發下..(罪狀三:俗辣!)

 

雖然阿哥叫我別挑笨小米,他是物競天擇論

我倒覺得皓呆的小毛球很黏人,動作笨拙的很可愛,常有搞笑事~不過花兒很怕被獅子小米吃掉。

因為小米子常追著花兒後面(小貓腿短就得用追的),還愛咬咬她的腳、用爪子拍她,

像Discovery頻道獅子獵水牛般 追、撲、拍、纏、咬都用上。

 

不管你是在看電視、在沙發小憩、在打電腦,小時候只要小米子她想睡覺的時候,

一定要賴在人身上,故如下的照片有一大堆

sleep-to.jpg

 

在小米子的心中重要人士這樣遞換的:生母-->二娘-->我.....--->

中途我離開三週去米國,留下她們娘倆相依為命,回來重要牌行榜就被擠下了!!!換成花兒!!哼!

 

後來臭小米聰明得緊,有奶便是娘。還知道人類是有分工的

 .罐頭吃完了要來跟我喵喵叫    .貓砂髒了要去跟花兒喵喵叫

.要陽台看鳥、抓天花板的蚊子需要人手抱上去  就來跟我喵喵叫       

.出去玩不想走路,小米子知道找花兒一定會抱她,

在我們家獨霸這麼久  氣勢已非昔日的阿呆公主~

抱小米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