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

 0.9的初戀

有點短,但也還好,印表機剛裝好,都要印一下測試頁嘛~

 

嗯,可以接收連線,可以回應產出紙張,就這樣了~

 

但是初戀讓我很有創傷,從此只要聽到倩女幽魂的名字,我就怕怕,想要跳離現場

 

從兩段女女戀,我發現:女生很會泡女生。

 

其心機之善用,ㄞ~女追男隔層紗,我不知道女追女到底是隔了什麼?空氣嗎??

 

<For example>

1.幾乎每節下課都走500公尺+上下樓梯到另一棟大樓教室來找我。

  雖然,我不是昏睡在桌上,就是去廁所。  在課本的插畫、桌上的小物,會證明她曾來過。

 

2.中午等著一起回宿舍吃午餐,沒住宿舍以後常來窩著一起吃便當。

   (可是,對於吃我便當這件事,真是不高興。因為我care食物,食物被搶走了)

 

3.假日有些同學會回家,很巧(??),有幾次我們都沒回家,

她來找說大家在她寢要講鬼故事,讓我帶著棉被去。

宿舍床位當然得擠在一起,才能聽得見。

她讓我擠在她床上,當然,很愛睡覺的我,一覺到天光。

還問她:你幹麻蓋我被子?

倩女悠悠的說:你把自己的踢下去,然後搶我的,接著捲起來。我只好下去撿你的來蓋。

 

4.故意買我不喜歡的衣服顏色當生日禮物,還說:我就知道你不喜歡。(那還買??)

   然後一起去試穿、換貨。

 

後來,交往一陣子。

 

後來,我搬出宿舍,還是繼續交往。

 

通往我住處和學校是兩戶人家的大院子,綠蔭扶疏,儼然一條綠色小隧道,

 

我在隧道的一端,等待情人風中依稀的影子,出現在亮光的那一端

 

接著,就要放陳昇"妳讓我哭啦" 

 

升上高二,她…我嘛不知是變心,還是一開始也沒多有心..

我很高,排在我們班的排頭。      她也很高,排在她們班的排頭。

 

每次升旗,我都在後方可以看見她的頭,ㄞ~~心臟不舒服啊

 

而且,我第一次發現,原來我其實是這麼強烈的感受這段戀情(睡覺真的吃掉我很多...)

 

強烈到,每每看到她的後腦就.............想打碎,又每每期待她轉頭的容顏,卻又兀自心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只要講到這裡,花兒就會趕緊宣示她的忠誠)

再後來,我追了一個最後一排的,白皮膚…高個子的..............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<<這次真的待續,進一下廣告。>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為什麼呢?    因為這一段記憶失落最多~    我的人體硬碟摔壞過,第7區修復不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