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,沒有預設目的地。所以,一路的風景才更美麗 。 

迷路有字.jpg 

 迷路

去台中補習的第一週天天都迷路,五點下課,七點到家:只是要從中友回南屯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卻騎到-->中興、大里、西屯逢甲、北屯......。

剛上班的夏天都迷路,只要天氣晴,我就走不同路線回家,有時騎到草高得,以為棄屍地點區。

 

問我,你這樣不怕嗎?不急嗎?

 

如果有人在等我話,我才會怕等我的人擔心,不過現在有手機了,打電話就好。

 

如果等的人或事會消失不在,我才會急。

 

不然火車走了還有下一班、今日約定的時間被鬼擋牆,搞不好下次聚面談得更歡暢。

 

所以,約第一次到的地點,我要嘛早到,要嘛遲到,最多就是沒到,剎羽而歸。

 

還好我不是業務不然跟客戶面談=業績,我就真的要去啃青青草原了(小米,我們一起ㄔ草吧~)

 

雖然,害怕陌生的景色,但也覺得有趣。

後來可以隨心所欲,走很多不同的路到達目的地,緣因:Because我迷路的時候好像來過呀!

 

長跑 

我的戀愛數值=3

年限分別是0.979+x

專情、耐力和毅性都不是我的長處,反而是大弱點。

 

你說,這樣的人,怎麼會是愛情長跑健將。

 

因為,不知何時會冷情的說:沒感覺了!

 

 

所以,在聘約消失前的每一天,都要好好的夠本的,渡過年輕的妳和我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也為了願意交換來年、再來年的盟杯,待對方不能太苛刻,不然勞工會去找別的頭家。

 

 

 

自己的表現也不能太沒誠意、沒創意,所以不會簽下終生約就開始理所當然和怠惰。

 

 

 

很有誠意、坦然的溝通,滴滴回味的親暱,也留闊綽的空間給對方呼吸自在空氣。

 

 

 

愛情慢跑路上,需要量力而為(已力和伴侶的力),看路況,調整兩人步伐

 

不疾不徐,兩旁的風景和愜意微風,一定要好好享受,不然跑步恐怕要比跑路無聊

 

 

 

有人覺得不舒服,就得歇下來。若強力而為,直撐終點不是長長久久的作法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請看國道馬拉松新聞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90419/69/1i3pg.html)

 

馬拉松有10公里的終點線,愛情的終點設在多遠??  不知道~

 

 

還沒結束之前,愛怎麼跑就怎麼跑,

先跑完的人沒有冠軍獎盃,還在跑的人獎品都在路上,自己俯拾皆是。

  ------<<待續>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我這個老灰狼看很多行字,會眼花ㄚ!!  

也怕大家看到要翻白眼,所以要分集,瞭解用心之良苦了咩~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