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dudu曾經想過,如果拍了佈景板,然後還遮臉放上網是如何的一個痴行為....

高山飛驒娃娃

阿花的避暑行程中心理念:還是操軍(又要鍛鍊Odudu的體能)

我們會去三天輕井澤住王子森林飯店(有樹蔭才不會操到中暑)

輕井澤王子

然後...像上次一樣從事 體能活動(ex:鐵肺山野Bike)

輕井澤王子3

但Odudu心中認為:這應該是一趟彌補遺憾之旅

ex1:上次走很久才到的鰻魚飯本店,竟然還遇上公休

鰻魚飯

都是因為跟了一個討厭的金魚屎,才會"一葉障目"沒發現在集合地點就有百貨公司分店,吃得很飽的我們,最後還是勉強的外帶便當,在遊覽車上吞。

鰻魚飯3

這次一降落,O打算在機場先嗑它一次

到名古屋那家百貨公司嗑它一次

 

ex2:還要吃網路上別人都說處處有攤,Odudu卻始終沒找到的烤糰子

  dango

ex3:購物。想買很便宜但是亂有性格的鄉間藤編籃

(裝小米喵出去散步多好看,但可能會被她嫌屁股痛)

籃子

這次停留最久的高山(5天),O和花以前去過了,只是是在冬季去的

在這次跟團的時候,我們得到"在一起の互相體貼之道"

故事是從團友們在童話般美麗的合掌村開始:

Odudu看到他們"很認真地"在玩很怪的遊戲

還走過來邀我和阿花一起"幫忙"

阿花馬上說:不要!(她不想趴著當雪地獵犬)

雪地

 

瞭解該青年為何 滿臉失落離去的理由後~

O勸阿花:同團的這種事情,有時候可以幫一下的。

不然他們一直挖不到,車子也是不開啊~

最後結局:大家找了一個塑膠袋和樹枝給他,撐著到遊覽車

 雪地2 

同團裡有一個單身女生,多日來連番纏著兩對新婚夫婦,

終於...(要殘害我們了)~~

到了名古屋自由行的時候,她跑來問我:我可以跟你們一起逛嗎

Odudu心裡很不樂意,推托說:我要問一下另一個(阿花)

沒想到她馬上蹦去問阿花,阿花雖不樂意,但想到昨天我勸她的話,勉強的說:好...ㄚ...

她便很高興的站在原地大呼:你朋友說好~

我走近阿花,用我的眼睛和鼻孔說話:怎麼會答應她呢???!!

於是乎她就變成我們的金魚屎尾巴...

走了一下,金魚屎說要上廁所,我和阿花馬上利用她不在場的時間快速對話

Odudu是以為阿花"一定"是想跟我兩人世界,"一定"會維持她的冷漠風格>>拒絕她~

阿花卻以為我希望她會與人和善,雖不願意也只好當作是為了我改變一點點

發現原來倆人其實是心意相同,但敗在口徑不一致以後

冷酷阿花馬上反應:趁她在廁所,丟包!溜吧!!

鄉愿Odudu遲疑:這...有點兒~沒人性...吶..但也不是不能偶而.為..之..

譏啦~廁門一開,金魚屎還是跟上我們啦(金魚也很沒人性...)

有著想擺脫金魚屎的潛意識,我們一直走一直快走,走到幾乎都沒有逛街、差點沒吃到鰻魚飯,回飯店還腿痠到倆人又哭又笑。

在飯店裡檢討一番以後,我們新訂了相處的重要新規則:一定要"開口"跟對方確認

即使已經多有默契,再多能揣測對方的意願到99%,也總有那1%失誤會讓不愉快的狀況出現

 

夏天去還有可能會看到,Odudu珍奇植物名單之一:酸漿草

(圖來自:米力生活日記-酸漿花季節一文)

酸漿花

每年7月在淺草寺舉行酸漿節,雖然高山"媚有"酸漿節

但Odudu既然曾在冬季看見人家門前的掛飾

或許能在高山的朝市(或者是路邊)遇見它....

酸漿1 

連續玩了三年避暑行程,Odudu開始覺得...出去的很頻繁

而且阿花訂旅館越來越敢下手

以前都是Odudu叫阿花趁年輕"開落去"

現在拿到阿花非常自動完成計畫的計劃表時,O反而看得很手軟

 

希望可以多飄來幾多雲,讓努力工作的各位涼快一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