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Odudu和阿花首度出去玩,沒有"肥著"回來,

除了我變回十年前的學生體重58,阿花的雙下巴也被英國海關扣留了

除了食物,還有蘇格蘭的惡魔地形和英格蘭倫敦的階梯,

給予我們減重特訓班的磨鍊


12+5個小時的飛行,真的好累....

打開家門發現不用呼喊小米喵,首次感覺與情人別離以外的 思念苦與惆悵


 

我們最後的五天都是在倫敦,之前都在英國北部(蘇格蘭)混玩

在搭長途巴士(坐了8小時)進倫敦前,真的很忐忑,因為前一晚開始有放火暴動事件

經過這麼久又辛苦的旅程,我們星期六下午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好澡,晚上去接小米喵回來

(牠在別人家過夏令營也是很坎坷的...)果然結一張屎臉給我們看


 

兩人一貓睡了長長的休養覺以後,給小米喵開辦罐頭,我們也吃了在地耶餐點,Odudu才舒展笑容&回神啦~~

這一餐讓Odudu對台灣的餐館好感動啊!!!

1.麵熱(英國多冷食,雖然有的冷食調味也很好吃)

2.湯濃(UK的湯價是£3-4磅/150-200元一槃噎)

3.紅茶冰(Odudu在那裡,沒有看過冰紅茶,冰咖啡只在星巴克看過,我想念冰紅茶到後來天天覺得渴)

Resize of IMG_3265.JPG

4.甜點不用另外點(冰淇淋甜點類又是£3,雖然很大杯,但是我主餐後哪吃得下啊!!!!)

下圖是這家店烤布蕾,只要加80元,就會有湯、麵包、再一杯飲料和甜點。

Resize of IMG_3572.JPG  

付帳的時候,超感動呀!!!


英國之返,我們的主題曲分別時是

我愛台幣~台幣愛我~           和        我愛台妹~台妹愛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