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家整理東西的時候,翻出這兩張另自己百感交集的....扮結婚照??

看那緊身的AB牛仔褲 and頭上必別髮框或髮夾的造型,

就知道...是多麼古老的年代

 

時空背景是這樣的:

國三的時候,班導交給各組一捲底片,

去拍些可以放在畢業紀念冊上的照片,

結果....我帶著不正經小組,爬上苦楝樹拔了一大把,做成花束,

然後回到到司令台。

玩噔~噔.噔.噔      雙手緊扣、新人步下階梯的畫面

(還好,這些照片沒有放在紀念冊上面,不然就)

古老回憶2.jpg 古老回憶.jpg  

 

看著這兩張照片,就會勾起另一段關於婚禮的回憶:

odudu高中猛學"夢中的婚禮",彈給那時的女朋友聽,

還為她獻唱"姑娘啊~我等你到天明"(我發誓,真的有這首歌)

(不然就當odudu是老到像吸血鬼一樣的年代吧)

 

不過,恕聞調就會痛苦的人不放"夢中的婚禮"音樂

(是ㄉ~伊讓我等到天明,是迄跟別人約會啊!!啊!!啊!!捶心肝)


鏈結是:我最近愛用橘子遮頭的原因  "討人厭柳丁1"

ㄚ花看完中了蘋果毒,常常早上用 Hey~Apple!!跟小米貓打招呼

那個聲調,連貓都會露出OH~的不耐表情呀~

 

------<後附:等你到天明>----

 <JBCC合唱男聲youtube>

新疆民歌 编曲:王洛宾 大提琴:张平(歌词转自 音魁网 www.inkui.com)
賽里木湖水在奔騰,孤雁飛繞天空。黄昏裡不見你的身影,却飄盪着你的歌聲。
那羊兒睡在草中,在天邊閃爍着星星,我的心像岸邊的孤燈,凝望着茫茫的夜空。
美麗的姑娘啊從黑夜等你到天明。

難忘那岸邊的春風,送來花香陣陣,和你那清脆的歌聲,幸福來到我的心中。
那月兒高掛在天空,也讚美我們的愛情,想起你那可愛的笑容,把我帶入了夢境。
美麗的姑娘啊從黑夜等你到天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