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Q:

你喜歡冷咧中的暖香,還是炎熱中的清涼

天寒手中咖啡傳來的溫度,還是酷熱時剉冰衝腦的冰沁?

 

4/22(四) 36℃--->不正常(的熱)。

4/23(五)17℃--->更不正常(的冷)。

但。我寧可選擇天冷。

因為夏天的熱讓不年輕的我感到恐慌,有著永遠止不注的渴,

不想再像被駔咒一樣,喉嚨貪婪著一杯又一杯的冰涼。


-----
(五)差幾分就趕上高鐵,下一班要等30分鐘,雖然出奇的久,

但是附贈對面候椅一位可愛的T,隨我看(她忙著玩手中機器)。

夜晚我告訴來接車的阿花大人,今天欣賞了一位帥妹

(雖然看上去比我年長,but只要還有青春蕩漾的帥勁,一律稱為帥"媚")。

阿花大人沒有吃醋,因為我跟阿花大人說

:你也買件黑挺外套來穿,剪個斜短髮型,我就有專屬帥媚了(多會甜言保身啊~)

-----

(六)清晨做了好開心的春夢--->只有涼爽的溫度下,才能有這樣的福利吧~從沒有在熱膩膩的天氣做過芳心蕩漾的夢。

春夢的內容不用打馬賽克,因為不是one by one,是好多好多人啊~~超high飄飄然

夢見認識的+不認識的一票拉友在草綠裡,像開花園party一樣的東聊西晃。

只是有點涼意的溫度,通常會帶點感傷的味道:

1.夢裡的樹媽在湖邊落了兩滴淚,還好小茶媽馬上給她摸摸頭

2.期待出現的某位,因為生病沒有出席

醒來,邀阿花大人一起從事這種天氣最適合的周末娛樂,然後給那某位打電話。

 

我是最近,才知道:想,就馬上讓人家知道吧~

情感的傳遞,要快一點。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