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這個在夏天,會熱鬧非凡的橋。

天色還沒黑,回小窩前還要再撫一撫心緒,把車駐入小道暫停。

今天我在河堤邊,5分鐘,跟著河面輕晃動心肌(算是給它做一下瑜珈吧....最近飽受運動傷害)

河邊.JPG

另外5分鐘仰頭,是苦念時刻:紅橋前景是苦楝樹,我家的老田裡都有一棵。

春天一下茂開,跟櫻花很似的風情,只是它是淡粉紫色,中間有根深紫的蕊

對國中的我來說,簡直是美得炫目的捧花......但是,它的香味濃郁到........好臭

苦楝花.jpg

渡過昨夜的那一波浪擊,踉蹌後odudu有比較快坐定心情

雖然知道,下一次電話,衝擊的力道就是會更難承受的大


我要說:謝謝~  網路抱抱和有實體的抱抱,都好好

有把我叉起來的力道 : )   

願你們有美好的一夜(至少不被蚊子騷擾,這兩天蚊子好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