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優美環境的1500房型,第一次試著畫小米。是吃好.睡好的產出

<我覺得小米小時候長這樣>浩呆。而且不知道自己漂亮。毛打結會來找我幫忙

小米kitty.jpg

 

<少女期的感覺是這樣>

有點脾氣和自我意見了。神情動作靈活,梳理得 自己毛亮蓬鬆~

小米girl.jpg

 

<美人貓半醒,咪咪帽帽的樣子>

如果我很晚不睡,還再活動東蛇蛇西蛇蛇。

它就會米米貓貓的爬起來喵我~

有點歪斜的蹲坐在椅子邊像太監一樣候著

小米睡.jpg

 

<還瞇垂著眼睛>彷彿說著:殿下~請就寢吧~

小米睡2.jpg   

(才怪)

 

我在病床畫好後,趕緊獻寶的呈給阿花看。

阿花說:『幹麻畫這個啦~~~~』

.

.

.

.

害我好想它~~~~』

(小米自己一個貓,在家。吃飼料、喝水、用貓砂......獨立的過了4天3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