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:阿花~我這兩天喉嚨癢癢耶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要感冒啦~吃這個超有用喉糖 

:阿花~我耳朵癢癢耶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嗯~塗塗涼涼藍罐,再幫你挖耳朵好了~  

:阿花~我背癢癢耶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喔~濕疹啦,塗AD小護士看看

:阿花~我屁屁癢耶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:嘿~這個也有備料,塗女性專用軟膏 ~咑噹~

:阿花~你好厲害ㄛ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嘿咩~沒有我,看你癢癢的時候怎麼辦~

:那~阿花~~看到帥妹心癢癢,要怎麼辦?        :************

 

 

阿花,很高興你又老囉!

一、要祝你福如東海(然後我也才能有福同享,啊~)

二、還要壽比南山(不然誰會關心我癢癢,這種膚淺的事情呢~)

啾~你最想要的小米獻吻來啦..(小米咧睏,叫起來扮兔女郎,流眼油啦..)

相片小畫家上傳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