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兩日熱黏黏的天氣,柏油路、花、樹都吐出底下物質的氣味,

加上數週來沒放假的日復一日,更讓人覺得自己也不過是具臭皮囊。

這個時候就需要來點紫色的味道(不是來兩片青箭嘿)

像蜜芋頭一樣,先去掉角質外層,再浸入L’occitane的薰衣草泡泡澡,溫上一本漫畫的時間。

漫畫看完起身,發現小米子偷偷來查看我這個大芋頭蜜得如何。(玩什麼這麼久?還嘩啦啦)

一臉疑惑的臉,真是可愛。為了捉弄它,故意再浸進去。

 

窩在水面下,聽見波浪中自己  心跳的低鼓聲,呼吸沙沙的像潮汐

分不清楚是寐去方醒來   還是  將近要入夢枕貘裡。

要是這樣溺在薰衣草泡泡浴裡,被CPR噴出來的水柱也都是紫色的味道?

還好小米的好奇心無法被延誤超過5分鐘,貓頭貓手就出現在浴缸邊了

 又是小米叫我起來(平常上班日7:00的鬧鐘叫過,7:10沒起床就換小米喵喵叫)

小米子呀~你上輩子定是收受了我什麼好處,才會宿命要來忠貓報恩。

<和小米子的命中注定>返家與二阿哥難得共處,轉到寵物當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隨口說: 好可愛,我以前很想養貓,還到花市要認養不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二阿哥說:嘟巧,我家貓女王剛生要滿月了,回程去相一隻?

 

泡了一個香溫浴,終於有清新自然界中一員的生命感~(不必浴火重生,只要浴澡就可以啦)

 

想起:小米妮也曾經浸過薰衣草泡泡澡

       小米會趁早晨梳洗時間,一起進浴室玩壁上、或跳到乾浴缸裡撲昨夜shower遺下的水滴

       一日之晨,小米子照常帥氣凌空噗通,一臉錯愣的貓臉  僵呆到被抱出來  任人擦拭

       瀰漫三天薰衣草味的小米子,從此think & look before she  jump.

 lavendar.jpg

想再去窩在薰衣草田裡,吃薰衣草冰淇淋,浸個長長的清涼薰衣草空氣泡泡澡~

      (花兒,如果你偷看我的部落格,沒關係。但是一定要看到幸運草許願這一行喔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