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醉科醫生.jpg 最近在漫畫店看到這本新書,有讓我想起全身麻醉的詭異經驗。

圖片:新絲路網路書店http://www.silkbook.com/book_detail.asp?goods_ser=kk0230922

所以就跟昏倒經驗一起寫了~         

反正小米子都脫了六點,夠大家壓驚3次,哈!哈!!

 

 

 

 麻醉跟厥過去的狀態是截然不同的。

昏倒是整個關閉,畫面、系統都重開機。

但是人工麻醉跟嚴重睡著比較像,是電腦休眠,還是有運作一些程式的。

 

我從麻藥一摧下去就嚴重睡著,後段麻藥在退的時候,

很清晰的做夢:漂蕩在外太空回不來,意識上很不蘇服~~

像查google map一樣,拉近拉近,但是要拉近到建築物時,又跳掉了

 

這時,在現實中的嘴巴,一直叫痛痛痛

護士說:會痛喔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   

那請人再給你補一劑喔。       不要!  不要..   

什麼不要,不是會痛?!

(不要ㄚ~~~~   我想回地球ㄚ~~~~  我好不容易才搜尋Zoom  In  到五權路了) 

 

麻醉一劑補下去,我就噁~  (我在空中盤旋找路找的頭很暈咩) 

然後…..就放棄努力回地球了。意識被馬桶人佔領,唱起:藍藍香,不一樣,清潔效果唔,然後呢。

馬桶人和母星接訊不良,只有一直唱10多遍,     同一句:藍藍香,不一樣,清潔效果唔,巫巫

 

以上and以下,是我當時的混亂記憶+護士和陪伴者的佐證補充。

他們說,我還努力撐坐起來,然後才撲在人身上吐

(可憐的好心人~不過我想人只要有一點意識,是不會躺著  然後吐在自己臉上滴:P)

唱藍藍香是搖頭版,一直搖一直唱 (早就跟做醫院天花板說了:天花板要有東西,病患才不會一直想看旁邊的環境)

後來護士說:不要再搖了,會吐喔

我規律鐘擺搖頭說:那,可以幫我把頭扶住嗎?

所以護士就讓陪伴者,捧住我的臉。      我的頭    仍以小幅度持續鐘擺。    ~Over~

 

自問自答<<1.麻醉怎麼會這樣呢?? >>

因為:我容易代謝掉藥物的體質。應該要分批打,藥劑也不用到2倍。

我看牙醫麻藥作用的快,但也常常要補打

喝酒很快就熱起來、昏昏欲睡,但是熱氣蒸散完,酒精成分也代掉了

吃喜宴要是有放人工調味料、味素,吃到尾聲我也就昏昏欲睡了

 這種體質在古代,應該可以謀個宮廷試毒師的工作。

 

自問自答<<2.為什麼一直搖頭?>>

網路塞車,用網路印表機時,你的文件不會出來。     但是網路通了,就一古腦的飛印出來~

搖頭:是腦部指令下達時,被麻藥中斷,等麻藥退了,指令一起到達的結果

 真的很想看看旁邊的醫師在玩我的什麼部位,所以大腦一直下達:轉頭,轉頭啊!!這邊不行,那轉另一邊啊!! 

縫嘴巴那次也是,一直偏頭想看嘴巴,被罵:不要亂動!

是因為終於在手術燈的中間找到一片平平的金屬,可以反射看到影像,頭才定住沒亂動。

 

開放Call In:   幹麻唱藍藍香?  你跟清潔錠公司談好價碼的嗎?

我唔知啦!!  是馬桶星人的陰謀啦~

一定是它們趁機要求我回家要多用藍藍香刷馬桶?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