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是給我笑臉咖啡的那個老闆。    我問花兒雷達:有沒有掃到老闆?     花兒說:雷達螢幕上出現魚群。

rose.jpg

我們跟老闆從來沒相認。

 老闆,很小隻,但看起來很有肩膀的感覺,年紀大概比我大些。   櫃台裡常有個幽默又有氣質的女生。

好奇:老闆,她到底是誰??  不過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,我不問。

員工,很多個,看起來都很比我還要彩虹.....

開心,去了可以增加拉拉星球的活力。 

沒客人,更開心,因為...在拉拉們的氧氣與目光的照射下,補充更多energy~

-----好巧,這杯是老闆給有芒刺的花  的咖啡--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