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蛇年莫名的忙,因為不敢奢想多放鬆快活,所以盡從手邊找樂點子

看漫畫是Odudu一直以來,想快速open就鑽跳到另各空間的方式

看著誇張的線條表現,會突然讓神經張力全失的放鬆

comic金魚草

我是視覺型,阿花是聽覺型,她很同樂樂的幫畫面配音

comic金魚草與貓

每次陪我去還漫畫,機車才靠近,阿花就會"喔呀呀呀"的叫上一聲,兩個人頓時沉浸在"你知我知"的笑鬧裡

漫畫店的員工很認真於工作,下圖是他自己想畫、自己剪貼、裝飾上的,還配了金蛇臨門的右扉

(我也要認真工作才行.....)

comic店門  

不能大方鬆,就會一直想小放鬆。

一會兒買花來插,一會兒點香氛蠟燭,突然發現它們都是玫瑰口味,多搭啊~~

想要浪漫加級,將玫瑰花瓣裝飾在蠟燭邊緣,本來很美的.....

但真花有在怕火煉,燒到了~

rose

O有鑒於發病是很忙的時期,所以這次很努力在休息和心情上調和

而且更謹慎服藥,稍有狀況決不手軟的當天多進半顆類固醇

類固醇沒讓我浮腫胖,只是讓我很""兩津戡吉""

以前不大明瞭兩津的手臂為啥都要畫線??

毛-兩津

現在,線長在自己手背上時,就瞭了>>就是手毛很豐盛嘛~~

洗手弄濕時,更是條條分明呀!

毛-我 

上次很忙碌時,O沉迷於玩埃及祖馬

這次...長進了一點,偷玩種菇菇

因為菇菇需要生長時間,剛好可以每半小時or1小時摘一下

菇菇的樂趣是:發現類似模組改的不同樣貌,他們是大牙夥伴,哈!

菇菇-大牙

或是好可愛像小米喵睡覺時,兩手上舉護著頭的寶貝樣

  菇菇-愛摸頭

後面幾個主題動畫增加許多,拔起蒲公英花,會變蒲公英球球。

O常常把拔蒲公英的機會讓給阿花,讓她感受一點點小樂趣

 

菇菇-蒲公英

阿花覺得O有些走火入魔or玩物喪志,常打開畫面就自己亂笑

不知是O滿腦不正經,還是小時候漫畫看太多(總愛給人物加對話)

像下圖這樣的菇生長實在太妙了啊!!

沒穿衫的粉紅維納斯菇,左邊的方吉一臉癡笑,右邊的香水菇幫她噴噴,後面兩個看得喜孜孜露大牙

很有情節咩~

 

 

 

菇菇-維納斯誕生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du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